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王思佳被男友驚喜求婚,預計明年出嫁,她日前錄超視「2分之一強」,甜蜜秀出手上鑽戒,她曾和男友提起,D color頂級鑽戒是她的夢想,沒想到男友放在心上,求婚時果真拿出3克拉D color鑽戒,讓她又驚又喜,鑽戒粗估市價700萬元起跳,她心疼說:「他是白手起家,我想他一定是省吃儉用了好幾個月。」

王思佳和男友雙方家族到海南島旅遊,兩人也在當地決定互訂終身,她回味求婚那一幕,仍是意猶未盡:「他不是很常說甜言蜜語的人,那天他突然要我換禮服,說有事要跟我說,我本來沒多想,他一開口就說他真的很愛我,我才意識到他可能要求婚。」

她之前曾和男友聊過夢想中的求婚鑽戒:「鑽石不用多大顆,但我希望是D color,因為鑽石可以保值,鑽戒這樣的東西就是要小而精。」她說男友其實對鑽戒一竅不通,不過卻在私底下做足功課,求婚時給了她超大驚喜,「我想他一定存了很久的錢,說不定還吃了好幾個月的泡麵。」對男友的用心相當感動。

更多udn報導:高齡失婚婦誤傳簡訊 換來小鮮肉老公吃超商能減肥?男星6天瘦6公斤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